2012年07月31日 17: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空中网多端3D FPS 命名为《枪战世界》

  7月28日,空中网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宣布代理美国u4ia games研发的多端FPS网游《Offensive Combat》,并公布了游戏的中文名为《枪战世界》。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介绍了OC游戏的制作团队中有大量参与过COD、光环等知名大作的核心成员,在家用机游戏的开发中,有着比较丰富的经验。而他们力图将主机游戏的体验,带入到客户端网游和页游中。

发布会发布会
枪战世界试玩截图枪战世界试玩截图
枪战世界试玩截图枪战世界试玩截图
枪战世界试玩截图枪战世界试玩截图
枪战世界试玩截图枪战世界试玩截图

  目前,市面上大量的FPS游戏的氛围都以严肃为主,而OC则以轻松愉快和搞怪恶搞为主,并将强化游戏中击杀敌人后的成就感,玩家们在击杀敌人之后,可以用快捷键在尸体上跳舞,进行挑衅动作,根据介绍,玩家的挑衅动作完成之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

  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扮演人类之外,还可以扮演机器人等其他物种,并且身体的各个部分可以进行DIY,另外玩家的武器提供了三个插槽,可以装配不同的配件来加强武器。无论是外形也好,武器也好,在人物选择界面点击相应的部位,便可以进行更换,界面非常简洁。

  发布会的现场提供了游戏的试玩,可以在浏览器直接运行,对于网页上直接运行的3D射击游这戏,画面表现力和射击手感都表现得非常不错,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了不少3D页游,无端网游可以意味着随时随地地进入游戏,这样一款3DFPS游戏还是非常期待。

  根据现场介绍说,游戏的本地化工作已经开展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