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2: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神互动朱晔:未来将推出战略合作伙伴计划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31日消息,在今年ChinaJoy期间,天神互动CEO朱晔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朱晔主要介绍了天神互动的未来发展战略。

天神互动CEO朱晔 天神互动CEO朱晔

  天神互动朱晔表示,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游戏研发商,致力于精品游戏研发。天神互动拥有自主研发的引擎,强大的技术能力、富有想象力与创造力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独特见解和丰富的经验,使公司能够迅速推出受广大玩家喜爱的游戏产品,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需要。

  据介绍,天神互动成立两年来,陆续推出了《傲剑》、《飞天》、《沧海笑》等多款游戏,取得了骄人业绩。其中2010年12月推出的《傲剑》已正式运营19个月,累计营收已达10亿人民币,截止2012年6月,累计开服3200服,累计注册玩家过亿人,单日最高在线曾达到36万人。

  2012年5月份上线运营的《飞天》,当月营收即突破1000万元,次月营收突破2000万元,同期各项数据表现可媲美《傲剑》,未来更值得期待。2011年公司财务收入为1.02亿元,实现利润4920万元,2012年截止5月底累计收入7000万,利润4000多万。

  据了解,未来天神互动发展战略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化,第一,全球化输出,通过页游这种文化载体,向全世界传播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精髓;秉承前期成功经验,继续研发精品武侠、仙侠类游戏;通过产品多语言版本发行,扩大品牌影响力;结合海外各国本土文化,研发适于当地文化的页游产品。第二,手机和社区化游戏,投资建立手游研发中心,开发高品质手机游戏;打造手机养成+电脑PK的页游新玩法:社区类网络游戏的整合与开发;部署休闲网游市场;第三,技术领先战略,从建模、动画到光影、粒子特效,从物理系统、碰撞检测、文件管理、网络特性,涵盖所有网络游戏开发过程,利于快速生产和移植;应用于植被渲染、地形渲染、Normal Map、Speed Tree、柔体程序算法等先进技术;60%以上代码使用了成熟的开源框架保证服务器良好的可扩展性。第四,战略合作伙伴计划,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研发初期到运营后期的每个阶段都能实现密切合作;不断拓展海外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联合发展、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