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8日 17: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传说》登陆手机平台,AllStar现场惊艳亮相

仙境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
CGWR介绍
8.4

盛大游戏2012 Game Allstar 还原游戏本色,好游戏,手先知道!

时空裂痕、最终幻想14等7大作发布重要信息 详情访问  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大作信息,赢取激活码

新闻内容:

还记得当年那款超经典的网游《仙境传说》吗?作为国内许多玩家的网游启蒙作,《仙境传说》陪伴着无数人走过了那段开心的青葱岁月。从斐扬到梦罗克,从艾尔帕兰到尤诺,我们的足迹踏遍了整个大陆。

(图1)(图1)

经典不灭,回忆永恒

回旋的金字塔、悠扬回荡的钟楼、人满为患的普隆德拉、云遮雾绕的昆仑,还有那些各种卖萌各种秀下限的魔物们,无不带给我们许多欢笑和许多回忆。

今天,2012年度,《仙境传说》的旋律将再度响起!在盛大AllStar的盛会上,盛大游戏宣布将代理《仙境传说》手机版游戏,并且将为用户同时提供iOS与Android两个平台的版本。无论你是苹果还是安卓的手机用户,都能在手机上重温这个经典、找回曾经的记忆。

原厂开发,品质保证

《仙境传说》手机版由 PC 版本的开发商 Gravity 旗下 NeoCyon 制作,并将由盛大游戏代理国内运营。游戏完整重现了原作的世界设定,人物形象、属性系统、技能、职业、怪物都忠于原作,力求在指尖展现同样的宏伟背景。

游戏在韩国首次发布后,立刻获得玩家的追捧,持续创造新的运营记录,更曾连续蝉联 App Store 韩国区免费游戏排行榜第一名,带起一股 RO 怀旧风潮。

在这个炎炎夏日里,盛大代理运营的《仙境传说》中文版手机游戏,无疑是吹来的一丝清新凉风。

(图2)(图2)

仲夏时,午后梦回。凭栏倚,濯壶煮茶。风起兮,重回仙境!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2012新品发布盛典,赢取Allstar入场券: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大作信息,赢取新游大作激活码: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meallstar)

腾讯微博(http://t.qq.com/gameallstar20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