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8日 15: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远征OL》参展Chinajoy 用心服务玩家

  冰川网络携《远征OL》等旗舰产品首次参展Chinajoy。作为冰川网络的拳头产品,《远征OL》一直秉承为玩家而变的创新理念,不断推出新玩法和新内容,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玩家。集“现金陪玩”等大幅度提高游戏平衡性的新系统之后,为了迎接漫长的假期而准备的“冰爽昆仑城”也即将登场。

  《远征OL梦想版》官方网址:http://yz.q1.com/

  《远征OL梦想版》1M微端下载:http://dl.szgla.com/yzdream0619_setup.exe

  【一心服务 玩家才是上帝】

图片1图片1

  和其他服务业并没有本质区别,厂商在为玩家提供游戏娱乐的同时,也要为玩家提供优质的服务。本着“玩家才是上帝”的服务精神,《远征OL》的每个新版本都在压测时邀请骨灰玩家测试,今年推出的“深海之战”“梦想版”更是大幅度扩展了游戏的场景和内容,同时降低了游戏难度和游戏门槛。在玩家服务上,《远征OL》同样成绩显著,不仅论坛上的每个帖子、游戏内的每个咨询能够即使处理,近两年来更进入客服世界杯四强,在广大玩家朋友中,《远征OL》的客服团队广受赞誉。

  【降低消费 现金陪玩】

图片2图片2

  为了提高游戏平衡性,《远征OL》在收费制度上做了大规模的革新,不仅推出“现金陪玩”模式,付费玩家充值的点卡按照比例返还给免费玩家。还将游戏内强化武器和装备的道具全部加入副本BOSS的掉落列表,只要努力就能获得极品装备。而大多数游戏中强化装备失败要损坏的坑爹设定也在《远征OL》中彻底改革,不论怎样强化,装备用不掉档!

  【暑期活动 畅爽一夏】

图片3图片3

  《远征OL》暑期狂欢即将上线,围绕着冰爽的主题带来海量新玩法和新活动,同时准备了多组万人双线新服,让天南海北的玩家能够齐聚一堂,共享激情!

图片4图片4

  整个暑期,玩家将一同抗击侵袭主城的炎兽;与清凉妹子鹊桥相会;在昆仑山巅自创武功;在瑶池仙境畅游;参与乐透活动;玩游戏,还有高温补贴!送出的现金兑换券可1:1兑换人民币,还可双倍汇率购买点卡!

  【关于《远征OL》】

图片5图片5

  《远征OL》是冰川网络自主研发的2D热血PK网游,《远征OL》以中国神话为背景,在横跨六国的宏伟大陆上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旷世之战。《远征OL》为战而生,四大职业随时自由切换,拒绝一职定终身。盛世跨服激战模式,体验最热血的六国混战。游戏画面唯美华丽,世界互通无间缝千人超大阵容PK享受无限乐趣。领先微端技术,史上最小的3M客户端,九秒进入游戏世界,畅享PK激情之旅。《远征OL》以玩家为导向,不断扩充游戏内容和玩法,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好评,并获得各大知名媒体和机构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新锐网络游戏等16项专业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