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7日 20: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巫师之怒》国服审批未过 血腥同性恋不被接受

巫师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
CGWR介绍
8.1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据游戏圈人士老刀99微博称,巨人代理的《巫师之怒》由于“画面血腥”导致了国服审批没有通过。

  新浪游戏讯 7月17日消息,据游戏圈人士老刀99微博称,巨人代理的《巫师之怒》由于“画面血腥”导致了国服审批没有通过。

  17日晚间,有公会在微博求证《巫师之怒》是否因审批未过而无法打开,随后,业界知名人士老刀99回复称因“口味重”,因此在审批上遇到了与《魔兽世界》一样的问题,而老刀99称“口味重”的内容除了血腥外,还包含同性恋等内容。

老刀99微博 老刀99微博
巫师之怒
巫师之怒

  《巫师之怒》(《Allods Online》),由俄罗斯研发团队Nival开发,是以俄罗斯1997年上市、销售量突破120万套的角色扮演游戏《Allods》为基础的3D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由巨人网络代理运营。此前,据称产品已临近不删档测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