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3日 16: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圣斗士星矢OL》或参展CJ 实际游戏截图首曝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由完美世界正版获权研发的《圣斗士星矢OL》今日首度曝光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讯 7月3日消息,由完美世界正版获权研发的《圣斗士星矢OL》今日首度曝光游戏截图,该作基于完美世界全新的Athena(雅典娜)引擎制作,在画质方面具有一定表现力。另据悉,该作或有望在7月份的ChinaJoy展会上亮相。

《圣斗士星矢》游戏截图 《圣斗士星矢》游戏截图

  《圣斗士星矢OL》研发的消息早已公布,但这款与世嘉、集英社多方合作等的网游期间很少有相关信息放出。新浪游戏日前获知,此款游戏支持多核CPU运算,拥有较强的动态光影处理能力,将实现法线、像素级视觉表现以及多边形渲染能力,能表现出物体表面的质感和趋于现实的运动,声色效果更加真实。

《圣斗士星矢》场景截图
《圣斗士星矢》场景截图

  基于全新技术的运用,《圣斗士星矢OL》在开发周期及测试方面投入时间较长,据悉目前产品已进入后期调试阶段。而在去年,完美世界曾表示漫画作者车田正美也将亲身参与到监制作业中。就今日曝光的截图来看,其画面表现力优于国内市场上其他的圣斗士题材类网游。

  据悉,《圣斗士星矢OL》将从7月开始对外曝光游戏相关信息,由此推测或有可能参展ChinaJoy,借助展会的热度进一步推广该产品。

《圣斗士星矢》场景截图
《圣斗士星矢》场景截图
《圣斗士星矢》人物截图
《圣斗士星矢》人物截图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12月起开始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并受到广大漫迷的喜爱。2011年5月,世嘉宣布将著名漫画作品《圣斗士星矢》改编为多人在线游戏《圣斗士星矢OL》;同年7月25日,完美世界正式宣布从株式会社世嘉取得《圣斗士星矢》授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