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16: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目标软件进军手游《剑啸九州》计划移植IOS平台

剑啸九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导读:有消息称目标软件将旗下玄幻网游《剑啸九州》移植至IOS平台,这是该公司首次尝试网络游戏移植手机端。

  新浪游戏讯 6月26日消息,据业内人士消息称,目标软件正尝试将旗下玄幻网游《剑啸九州》移植至IOS平台,这是该公司首次尝试网络游戏移植手机端。据介绍,目标软件是始于1995年的一支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资深团队,历经17年。完成了单机游戏研发到网络游戏研发的重大历史进程。2012年目标软件凭借《斗神》、《剑啸九州》又成功完成向自主游戏运营的转型。

目标软件携《剑啸九州》将首次尝试进军手游产业 目标软件携《剑啸九州》将首次尝试进军手游产业

《剑啸九州》将于6月28日内测
《剑啸九州》将于6月28日内测

  据悉,此次目标软件计划将《剑啸九州》全盘移植IOS平台也是出于目前网游方向性的发展。手游平台已日趋成熟,主流的IOS平台与Android平台成熟的底层代码,为游戏移植提供了更多保障。

手游平台移植
手游平台移植

《剑啸九州》手游画面概念图
《剑啸九州》手游画面概念图

  《剑啸九州》此役移植手游只是目前目标软件的一个阶段性概念,6月28日《剑啸九州》将开启不删档内测。此次目标软件放出了《剑啸九州》IOS端概念性画面。(云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