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17: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感多年对RO原来还有一定的思念

  文/龙龙大过天

  今天晚上一个人睡不觉就上网看看,突然想起RO,就在搜索打上RO的名字啦!我看见心情故事,就打开来看看,毕竟2年没玩过RO啦!也没怎麽上网看RO现在变成怎样,其实RO有一种和别的网游不同的东西。这就是感情,虽然别的网游都会有。但是怎麽都无法和RO相比的,玩得越久感情就越深。我也玩了差不多3年RO,本想在继续下去的。但看见朋友一个一个的走掉,RO越来越小人了,就这样我也无奈的选择了离开。

  我在RO里面什麽都试过了,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记得最开心的一次就是打了连续两只大巴,一只出卡片一只出帽子当时这两样都是贵的东西。可能有人会不相信,但的确是这样。我相信现在的RO已经不在是以前的RO啦!

  但我永远都不会望记在RO的点点滴滴,因为RO永远埋在我心里面。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