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16: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始了我的游戏人生

  5年前我第一次RO,也是一个人在孤单的城市里努力练及努力赚钱,那时为了200W买个剑鱼卡,到处问别人要钱,就因此也认识了好多人,印象最深的是我公会的老大,给了我50W,还有就是RO以来第一个老公,也是唯一一个——星。

  5年后的今天,我因为工作轻松,又一次进入经典游戏——RO(峡谷服)。 开始练了个小F4,实在难练(没钱没装备没药),就练了一个FS,建在了同一个号上,(辛苦,,,- -)FS有60多了,可是F4还是没练上去……我又开了舞,双开练,可能是我RP好吧 一上去就打了一个狸猫卡,HOHO买了100W(刚进去不知道市价)。高兴死,,,后来。有些新人过来要钱,我都给个5W。因为我知道新人起步是多么的困难……

  就这样过上了双开的日子。直到舞和M4都到了60多,(因为一直在花区打,都打到吐血了)。我就回首都了。准备找个老公一起练……可是……可能因为我太想找老公了,结果就是找不到,(可怜的我啊-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到现在我还一个人,每次上线都觉得超级无聊。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