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16: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在记忆深谷里的RO、

  文/小狗快跑额

  初二时。开始了伴随RO的成长~   

  懵懂的年龄,在RO里开始知道了什么叫做友情。.

  些许是打宝后的得到些小物品后分享的喜悦,

  些许是坐在普隆德拉城门口的闲聊,

  些许是生病没上线后RO朋友的一条短信问候..。.

  其实在玩RO的这3年里, 里面承载了太多太多的快乐、酸甜..   记得那时楼下有个卖软件的店,组织过次RO同城会.  来了好多好多的玩家,  发现原来南昌有这么多喜欢RO的玩家..  而自己个小P孩也挤在其中,乐呵乐呵的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讨论经验..   其实在这次同城会上就能感觉到RO的不长远. 是的 , 是外挂! 那时最出名的应该是仙境机器人和KO两个外挂..  是这两个挂让每个地图上都是死人... 可我们又能怎样呢?只能眼巴巴的望着,做好自己的本分。.

  在对官方RO死心后, 又开始期待了RO2..   一期待就期待到了现在..   悲剧的很。.

  RO是我们心里的一份回忆..  可这份美好的回忆, 却在时间的消磨下死在了记忆的深谷里。.

  一些零碎的抱怨...。.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