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15: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传说RO: 一个小小ro玩家的故事

  文/town

  开学了,由于种种原因,我与ro无缘了。但是又不甘寂寞,所以在这里说一下我一共半个月的ro生活,与大家分享一下。

  接触ro是一月下旬的时候,一要好的朋友说有这个游戏不错,硬要我和他一起玩,刚开始我们玩的是测试版,在上海sara。那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懂,我想练法师,而朋友选择了剑士,所以我们一开始就被分开了,我由于急于完成法师就职任务,而不远千里走向斐扬~那时候竟然不知道还有飞机可以坐!可想而知,在路上我遇到了多大的麻烦,一个小小的新人在各种危险的地区行走,还好只遇到曼佗罗魔花一个主动怪,但是也差点死掉。而且我根本不知道还有记录这个事,以为一死后就会回到吉芬!我和我的朋友,2个新人,终于在某个地区见面了,我们说好,他先陪我去斐扬完成任务。在路上,我们遇到很多怪物,看似可爱,其实却~~~~~~~~~~~我死在了小野猪下,朋友被青蛇挂了。

  后来朋友建议说广州的服务器人少,不卡,于是我们欢天喜地的注册了帐号,没有想到由于是测试版的原因进不了广州服务器。于是买了正式版。开始几天我的兴趣不大,毕竟测试版的阴影还笼罩着我。朋友则在他人的帮助下升到了30级。朋友说带我升很快的,我就勉强同意了。朋友练的是很普通的vit剑士,他带我打曼佗罗魔花,他打一下,我上去打。这样一会二我就就职了,好顺利啊~~

  朋友“命令”我打蝗虫打到18级,他去睡觉。(好阴险啊~)可是蝗虫不是很多,反而是克瑞米老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不听朋友的忠告,倔强的我决心和它拼了!结果可想而知。死在它手里几次后,我终于意识到我不是它的对手,于是耐心的打起蝗虫来,可惜老天不长眼让我遇到了摇滚蝗虫!

  我于是再度倒下。朋友听说我的遭遇后建议我去下水道,那时候我已经快18级了。但是我对下水道的环境感到不能忍受,于是一个人去了沙漠找大嘴鸟了,好玩的大嘴鸟陪我度过了一直到23级的美好时光。就在这时,爱出主意的朋友说我们去海底吧。我好象也听过海底,于是2个人兴高采烈的踏上了不归路。

  刚进海底1,我打了盗虫和海葵,好简单啊~,朋友也说,不过如此啊。当我看到一只可爱的螃蟹后我忍不住对它动了手,可怜我根本不是它的对手,等朋友打死它的时候我已经把红都用完了~~~,后来见到水母时,直觉告诉我别轻举妄动。呵呵,我是对的,朋友35级打它也见红。朋友去了2层,好心的对我说:“你还是去下水道吧!”我不愿意,决定死回去,重新开始。于是我打了几只螃蟹用完了所有的药后光荣的回去了。

  接下来是我ro生活中最好玩的一段了。我开始了到处闲逛的游侠生活。哎,才20多的我,竟然去了那时候可以去的大部分地方。在狮身人面里,死在了杰洛米的手里,在蚂蚁洞里又被群殴致死。最可气的是在僵尸洞里,我看见一只非常“美味”的荷包蛋。我轻轻碰了它一下,没有想到它打我一下100多!我连吃药的勇气也没有准备好就死了。后来又打过蜈蚣,去过吉芬,打过沙漠之浪,巨石怪,蝎子。但是呆的最久的还是海底。我经常坐在海底3的门口发呆,有海螺就打一下,遇到人鱼就回2层。呵呵,在这里也遇到了一些朋友,都是些级别不高的剑士,大家一起组队打人鱼,人多的时候会头脑发热下海4,记得我们的最强阵容是一个服事,2个法师,一个盗贼和2个剑士。怪物少的时候我们还能应付,但是当3,4个怪物一起上的时候,特别是马克。法师很快就挂了,然后我们也陆续牺牲~,那时候我的心愿是能够打到海5去!

  再后来,经人介绍去打兽人。经验不错,还掉斧头。唯一的不好是经常遇到英雄,说真的我已经和他很“熟”了,他已经招待过我很多次了。那时候还打打哥不灵,可惜运气太差,没有打到好东西,倒是我朋友运气不错打到一正哥不灵卡~好羡慕啊!

  大概到2月中旬的时候,离开学也不远了,我隐隐感到时间不多了,于是毅然走向吉芬,顺便去了一下矿坑,好笑啊,在那里和朋友打矿工,掉出一灯来。我们激动了好半天,以为是什么好东西。

  然后马上又掉了一个,我说“发了”,可是等第四,第五个掉出来的时候,朋友说,别做梦了,哪有好东西个个都掉啊!后来才知道那是不值钱的东西。后来去第二层,竟然走了半天走不出去!郁闷啊!

  我完成二转大业的是在吉芬塔里,我一个人拼10多只蘑菇,经常用完药被送回去。可是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在2月25号晚上10点的时候我成了骑士!!由于16号就要坐火车去读书,所以那天晚上我的心情很不好,成了骑士之后我第一个念头是去海底!杀人鱼和乌贼,为自己报仇!呵呵,在海3,我打的很顺手,升了几级job,我到了海4,在门口,坐着一个盗贼和几个和我一样的骑士,有新转的,有老手。那个盗贼叫可爱的臭猫。我们都拿它开玩笑~我们打了一会,有人提议去海5,见海神。

  我一时冲动,叫得最凶。于是我们几个出发了。基本上都是猫去引怪,然后我们骑士开加速一起K!

  记得有一个我们叫牛哥的和一个叫暗的是agi型的,不开加速都快得很,开了之后真是~~~~~~让我羡慕得要死。还有好笑的是,我那时候对反击和互击不太分得清,暗自告奋勇说我来示范给你看。他打了一下乌贼后开反击。可惜乌贼连续miss,一下都没有打到,看的我们边上的流冷汗!到了海5 的时候有个人提出走先,而猫却不知道怎么搞的死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盗贼有什么装死的法术呢。在海5我们找不到海神,反而被怪围攻,死了个队友。只剩下3个了。哎!郁闷的是我看见一条美丽的鱼,老毛病又犯了,上去就招呼。队友上来帮忙,谁知道是HP10000多,攻击800的食人鱼。我们都挂了!呵呵,但是我觉得那次打的很爽~~那次是我最后一次ro了。

  现在在学校,竟然没有ro,也没有听到有人ro的,我很郁闷,又看到奇迹被评为2002最佳网游,很不是滋味,不过我相信ro在2003年里一定会体现出应有的魅力的!

  我是广州chaos的小小骑士,townABC,欢迎ro朋友加我~~~~~~~~93149030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