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E3发布会未提到PS3版暗黑3 独占可能不大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3》已经于5月15日正式发售,不过在大家沉迷到游戏中后是否还记得之前透露过的的暗黑3家用机版,没错,暴雪曾经暗示过《暗黑破坏神3》将登陆家用机平台,不过直到现在官方仍没有公布任何具体的消息。近日,德国一家零售商开放了《暗黑破坏神3》PS3版预定,而XBOX360版却不见踪影。引起玩家猜测《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或为PS3独占,不过在索尼E3发布会上并未提到。

暗黑3PS3版现身

  与PC版发售情况一样,官方未动,零售商先行。德国零售商Redccon在其网站上公开了《暗黑破坏神3》PS3版的预定,预售价格66.66欧元。《暗黑破坏神3》PS3版封面图案大致与PC版相同,Redccon并没有同时公布《暗黑破坏神3》XBOX360版。

  有玩家猜测《暗黑破坏神3》家用机版或许是PS3独占,不过多数玩家认为独占可能性不大。当然,以上这些消息都有待暴雪证实。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E3展会索尼发布会现场,索尼并没有提到《暗黑破坏神3》PS3版,相信如何是独占的话一定会有展示的戏份。

  早在《暗黑破坏神3》还在开发阶段,就有媒体报道暴雪的招聘信息透露了《暗黑破坏神3》家用机版的存在。不过从PC版的情况来看,《暗黑破坏神3》对联网要求较高,大量数据需要和服务器交互,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网游。

  如果暴雪不改变策略,家用机玩家在购买家用机版《暗黑破坏神3》时也要把网络考虑在内。(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