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4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媒体称加拿大变态杀人犯在逃期间仍登陆网游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29岁的加拿大色情片演员卢卡·马尼奥塔杀害了一名中国留学生并进行了分尸,残忍手段令人发指,被冠以“加拿大杀人魔”之称,目前警方以多项罪名对其展开通缉,而有目击者称变态杀人犯已经潜逃至法国,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卢卡·马尼奥塔在逃亡期间仍然两次登陆了他的战争游戏。

杀人犯在逃期间玩网游杀人犯在逃期间玩网游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杀害中国留学生的加拿大籍嫌犯马尼奥塔目前已逃至法国,而期间他还曾上线玩战争游戏,他的帐号1日和3日都有登陆。报道称,马尼奥塔2日逃过了法国警方的抓捕。警方当时突袭了他的房间,只找到些个人物品,正对其进行DNA检测。(来自@微天下)

媒体报道媒体报道

  变态杀人魔在被通缉期间仍然不忘登陆游戏,可见他对游戏的热情非常执着。要知道曾经有逃犯因为游戏而暴露了自己的位置,最终被警方抓获,我们曾经报道过一名名为Alfred Hightower毒贩在警方发出对他的通缉之后便逃得无影无踪,让警方很头疼,而最后得知玩Alfred Hightower沉迷于一款“术士和巫师”的游戏,而这款游戏就是魔兽世界,在逃亡期间仍然不忘线上活动。警方向暴雪寻求帮助之后得到了毒贩的相关信息,一举毒贩抓获。

  虽然媒体没有指出杀人犯登陆的是哪一款游戏,但希望登陆游戏的记录能为警方提供一些线索,早日将这个变态杀人魔抓捕归案。(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