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1: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裂天之刃》职业以剑为名 差异小易混淆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裂天之刃》是由深圳中青宝网旗下北京乐乐堂公司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游戏以东方剑侠文化为背景题材,将武侠与玄幻题材相融合,提高了玩家群体受众面。《裂天之刃》于5月31日开启了首次封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首次封测之前已经进行过数次压力测试,这个首次封测并非严格意义上的“首测”。

裂天之刃宣传截图裂天之刃宣传截图

  在《裂天之刃》中,剑作为重要的标志成为了各职业的名称设定,游戏中的职业分为天剑、仁剑、霸剑、幻剑和杀剑,都是以剑为名,不过在游戏中仍然扮演着不同的职能,与其他职业中的肉盾、输出、治疗功能相似。

  以剑为名,符合剑侠文化背景,但职业之间的名称差异较小,从名称上无法直接显示职业特性,非常容易混淆,会给新手玩家带来一些困扰。

游戏画面有待完善游戏画面有待完善

  《裂天之刃》作为一款大型3DMMO游戏,首次封测基础功能已经齐备,游戏画面风格整体来看清新亮丽,但背景细节上的贴图仍有待进一步打磨。在本次测试中,不少环境元素包括树木、房屋仍然棱角分明,期待在接下来的测试会得到完善。

封测服务器不稳定频现封测服务器不稳定频现

  《裂天之刃》经历过压力测试之后,封测当天玩家的热情依然超出了官方的预期,服务器出现不稳定状况,不少玩家反映在进入服务器之时提示错误代码119,官方论坛开放了专门的帖子收集玩家们的情况。在游戏测试期间,经常会有服务器不稳定或者BUG出现,玩家发现这种情况可以与官方GM联系寻求帮助,等待官方解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