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龙》BOSS截图首曝 地狱强盗缺乏管束肆无忌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盛大游戏旗下3D动作网游《盘龙》日前向新浪游戏曝光了一组BOSS图。

  新浪游戏讯 5月30日,盛大游戏旗下3D动作网游《盘龙》日前向新浪游戏曝光了一组BOSS图,展示了游戏中的各种BOSS的特色。

长刀强盗 长刀强盗

  据介绍,强盗在《盘龙》小说中以恃强凌弱的负面形象时而出现,往往刚一出场就被主角林雷轻松解决,成为林雷奋斗史上的点缀。但是对于一般人而言,由于力量的悬殊,强盗却是一种可怕的存在。

大刀强盗
大刀强盗

钉锤强盗
钉锤强盗

  魔兽山脉,地处神圣同盟与奥布莱恩帝国交界处,属于三不管地带。想要通过魔兽山脉,需要面对两大危险,第一个是魔兽,第二个就是强盗。也是在这里,林雷救了詹尼姐弟,詹尼从此默默的追随林雷一生。

  不仅在物质位面玉兰大陆,在地狱位面同样有强盗劫匪,打劫甚至更加赤裸裸。地狱中,强者为王,在缺乏管束的地带,强盗会肆无忌惮的成群结队袭击路人,抢夺财产。但是,抛开这样强取豪夺的的赚钱手段,强盗内部还是不乏重情谊的人,林雷结拜的二哥乔治也曾经阴差阳错的成为强盗团伙的管家。  

短剑强盗
短剑强盗

强盗是一种可怕的存在
强盗是一种可怕的存在

圆剑强盗
圆剑强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