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8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荣使命民用版Benchmark发布 玩家可测试硬件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周五,《光荣使命》民用版Benchmark正式发布,玩家可以下载来测试自己的机器是否能流畅运行,Benchmark可以详细显示电脑运行时的帧数。一般情况来说,帧数越高意味着运行游戏越流畅,帧数过低的玩家想要流畅运行《光荣使命》则需要升级自己的硬件。(官方下载地址

可测试硬件可测试硬件

  《光荣使命》Benchmark对应不同的配置推出了三种模式,分为低配置电脑、中配置电脑以及高配置电脑,其中低配置和中配电脑对应DX9,而高配电脑则对应DX11。前不久,在英伟达游戏“群英汇”上,《光荣使命》宣布成为了国内首款支持DX11的游戏。

对应三种对应三种配置
测试画面测试画面

  《光荣使命》军用版已经于去年配发全军,我们曾经曝光过军用版的配置要求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差不多,游戏的制作人顾恺曾经透露过民用版的画面会比军用版有较大的提升,虽然目前仍然无法看到民用版的实际画面,但相信在DX11的渲染技术的帮助下,游戏的画面会有质的提升。

测试画面测试画面
测试结果测试结果

  当然,想要享受高画质的玩家,前提是需要有一台高配置的电脑,玩家们可以使用Benchmark测试下,自己的机器能够跑出多少帧。(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