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7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炫舞2》华丽封测 从未如此闪耀

  由北京永航研发、腾讯公司运营的全新3D舞蹈休闲网游《QQ炫舞2》已于2012年4月30日开启闪耀封测。在《QQ炫舞2》中,最大亮点的就是游戏画面的精致感,全3D的人物以及渲染精美的舞台特效,营造了一个灵动舞者在舞池中舞动的完美画面。

  此外,《QQ炫舞2》中还融入了炫宝儿的养成玩法内容;皇宫爵位提升链式任务系统以及温馨的家园系统,突破了传统舞蹈游戏的格局,创造了全新的休闲舞蹈类网游的独特游戏玩法。

《QQ炫舞2》开启闪耀封测《QQ炫舞2》开启闪耀封测

  《QQ炫舞2》中目前有炫舞、传统、节奏、动感、斗舞、DJ6种游戏模式。这其中,DJ模式是《QQ炫舞2》的玩法亮点之一。DJ模式作为一个全新的挑战性模式,其实质是在《QQ炫舞》VOS模式的一个升级。与VOS模式相比,DJ模式的操作难度更大,挑战性更高,且DJ模式对局歌曲有专属的歌曲库,与普通模式歌曲是不相同的。在DJ模式对局中,不但考验玩家的反应力更考验玩家的眼力。争取更多的Combo,做First DJ。

DJ模式DJ模式

  《QQ炫舞2》不单在游戏模式上有了突出的革新,还加入了休闲舞蹈网游的一个全新的亮点——养成类炫宝儿。突破了单纯的宠物玩法,在《QQ炫舞2》中全新的炫宝儿将会陪伴主人一起共舞在舞池。日常游戏生活中,炫宝儿就犹如主人的孩子一样,会一直跟随主人的行踪。炫宝儿还可以进行各种训练、学习等行为,以提升炫宝儿的各种数值和等级。游戏房间中,玩家还可以与其他玩家的炫宝儿共同进行互动小游戏来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炫宝儿系统炫宝儿系统

  在《QQ炫舞2》中,为玩家贴心融入了家园社交系统。此功能是一个开放玩家进行更多游戏交友的平台。在家园中,玩家可以发表日志来抒发游戏心情、游戏体验感受等;可以查看别人的家园进行互踩以增加玩家的家园人气。不仅如此,在《QQ炫舞2》世界地图中还开设了照相馆建筑,在闲暇时间可以带着炫宝儿一起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并将拍摄的照片保存在本地,还可以发布在家园中让其他玩家欣赏。

家园系统家园系统

  《QQ炫舞2》闪耀封测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温馨的家园系统,可爱的炫宝儿宠物以及自定义音乐的种种崭新游戏新系统。加入2012最闪耀的舞蹈休闲网游——《QQ炫舞2》,传承经典,全新新作!

  《QQ炫舞2》——从未如此闪耀

  《QQ炫舞2》官方网站:http://x52.qq.com

  官方论坛地址:http://x52.gamebbs.qq.com

  《QQ炫舞2》微博:http://t.qq.com/qqx52

  《QQ炫舞2》为《QQ炫舞》续作,两者将独立运营,欢迎广大玩家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 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