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6日 17: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炫舞2》传承经典 闪耀无限“星”光

  每个人都有一个成为“星”的梦想,或影星,或歌星,或笑星等等。无论是哪个领域的“星”,都需要有一个闪耀的舞台成就你的星梦!《QQ炫舞2》传承了《QQ炫舞》的经典舞蹈,带来的又将是怎样的一种闪耀?为想成为炫舞明星的各位搭建了怎样的舞台?魅力封测,惊喜连连上演!

图一:皇宫,封爵图一:皇宫,封爵

  从进入游戏女皇封爵来看,这无疑是一大特色,将玩家从纯粹的舞蹈游戏带入了一个故事情节,从入驻到封爵,是一种升级,更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华丽的宫殿,绚丽的画面,女王陛下带你开启炫舞2的旅程!

图二:剧情地图图二:剧情地图

  《QQ炫舞2》添加了官阶系统,过剧情地图做剧情任务,都可以得到女王陛下的加官进爵。这样是不是更有一定的挑战性呢?而且,内容相对来说更加充实。在和大家共舞的同时,也体会了游戏应有的趣味性,在达到相应等级的时候,完成相应的剧情任务,声望提高,爵位也同时提高哦!怎么样,有没有跃跃欲试的感觉呢?

图三:拍照和图像处理图三:拍照和图像处理

  时下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就是图像处理。《QQ炫舞2》在音乐舞蹈的世界里嵌入了拍照系统,拍照背景,拍照姿势,由你决定哦!DIY功能相当强大,而且内嵌有QQ影响,可以对照片进行处理,之后通过家园系统发布到游戏中,会受到好友和其他玩家的围观哦!这种把音乐舞蹈游戏生活化的理念,也让这款游戏与玩家的心贴的更近!

图四:炫宝儿图四:炫宝儿

  你的舞蹈之旅永远都会有个叫做炫宝儿的宝贝陪伴哦!从一开始进入游戏,宠物就自带了。而且相对来说,炫宝儿与主人的互动更加丰富哦,而且还可以进行技能的培训哦,使用技能可以在对局中各种加成哦!最fashion的是它还会制作衣服道具等好玩的东西哦,很时尚很先进吧?爱美的你千万不要忘了给宝贝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哦,因为在对局中它可是你的搭档,配合最流行的前卫舞步,动感十足,帅气十足!

  《QQ炫舞2》还有强大的家园系统以及极具娱乐性的挑战系统,舞步和场景也十分新颖,富有节奏感的流行舞步,让这个舞蹈游戏显得更有真实性,可谓是塑造炫舞明星的炫丽舞台哦!不仅画面极尽华丽,而且各种灯光效果随着音乐节奏的不断变换,也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视听盛宴!今夜,星光闪耀!

  《QQ炫舞2》传承经典,极致的画面,无限的音乐,全新的视听,最萌的宝贝,逼真的3D人物,融入时下流行的各种网络元素,魅力依然前所未有!相信有你更精彩!

  《QQ炫舞2》官方网站: http://x52.qq.com

  官方论坛地址:http://x52.gamebbs.qq.com

  《QQ炫舞2》微博:http://t.qq.com/qqx52

  《QQ炫舞2》为《QQ炫舞》续作,两者将独立运营,欢迎广大玩家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 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