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5日 13: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何阻止亲儿子 暗黑3法师2分钟击杀炼狱大菠萝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3》已经于上周正式发售,发售时间没过多久,最高难度炼狱的最终BOSS便被玩家成功推倒,但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炼狱难度还是有着相当的挑战性。今天,有位玩家发布视频,通过合理的装备技能搭配,只用了两分钟便强杀炼狱难度的diablo,当然他使用的职业是被誉为暴雪亲儿子的法师。(视频内容涉及最终BOSS的击杀过程,有剧透)

  这位玩家使用的职业是法师(秘术师),通过合理的装备,将技能CD降低到了最低,从而控制技能“冰霜新星”原本12秒的冷却时间接近于瞬发,从视频来看,炼狱难度的diablo被“冰霜新星”一直冰冻,玩家可以很舒服的输出。另外这位玩家还刻意堆高了暴击,通过法师暴击恢复魔法的技能使战斗中的能量槽一直处于满的状态。

  这位法师玩家的装备和技能搭配别出心裁,并且非常有效。暴雪在暗黑3中取消了前作技能树的设定曾引来了很大的争议,而现在对技能和符文复杂的搭配让很多玩家沉迷其中,对技能和装备更深一层的理解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乐趣,像这位玩家一样,搭配出一套的逆天的配置便可轻松面对任何难度。

  当然,相信这位玩家的配置超出了暴雪职业设计。暴雪曾经表示,在内部测试期间没有人能打通炼狱难度,在正式发布之后炼狱难度虽然被部分玩家打穿,但相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难度过高,暴雪已经准备对炼狱难度进行调整。而相信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对难度的调整,还要进行职业平衡。

  另类配装的法师职业让其他在炼狱难度生存困难的职业泪流满面,从《魔兽世界》的职业平衡中,玩家之中便称呼法师职业为暴雪的“亲儿子”,现在我们在暗黑3中再一次见证了亲儿子亲女儿的实力。(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