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5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被车撞不忘重连游戏 学生党逆袭LOL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英雄联盟》的论坛里,“学生”一词通常被等同于“坑”。由于学生上网有时限,所以玩家经常在游戏刚开局就可能会碰到“宿舍要停电”、“网吧时间到了”等各种奇葩理由,然后就直接下线了,学生党真的就这么“坑”吗?

 

小学生打《英雄联盟》小学生打《英雄联盟》

  近日,有位高中生玩家在论坛发帖,声称要为学生党平反,据这位玩家称,当时他陪自己的同学去网吧玩《英雄联盟》,他的同学刚进入游戏,就碰到了网吧检查,两人只好被迫下机。他的同学下机后,出门飞奔,然后不幸被自行车撞到在地,腿不知道这么了就站不起来了。他的同学不顾腿痛,让他打车回去重连游戏。他回家后重连成功,27分钟结束游戏。虽然失败了,但起码证明了学生党不坑队友的决心。

被车撞也要回去重连游戏被车撞也要回去重连游戏

  不少玩家在看了该贴后都表示,这位“撞车”玩家确实对游戏很执着,这种精神值得赞赏,但这只是个例而已。也有玩家认为,游戏乃是娱乐项目,还好撞到的是自行车,如果是因为不坑队友撞了其他车,那就变一场悲剧了。

重连游戏虽败犹荣重连游戏虽败犹荣

  有玩家总结了学生在游戏中常被吐槽的原因,不外如下:首先,是网速问题,大学生宿舍基本都是教育网,所以网速时好时坏,在竞技性非常强的《英雄联盟》中,网络卡通常会变成送人头的重要原因;其次,素质问题,由于年纪较轻,火气会相对旺盛,一旦游戏中有什么不愉快,直接送人头、开喷都很常见。最后,学生玩游戏时间不稳定,中途退出现象严重。

  除却网络、时间等原因,其实学生玩家中不乏《英雄联盟》高手,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宽容以待这些玩游戏的孩子。(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