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3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腐女激情热舞 当暴雪校园行遭遇最炫民族风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5月19日与20日暴雪校园行刚刚结束了郑州与武汉的活动,原定于5月中旬结束的暴雪校园行终于要接近尾声了,而其活动微博也发布了一段暴雪校园行的精彩剪辑视频,配上《魔兽世界》中的角色和最炫民族风的音乐堪称“神一样的同步”。

  下面就为玩家们奉上视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电脑屏幕,请勿喝水。

  看过这段视频的玩家纷纷回复感叹着神一样的同步。这段视频素材来自暴雪校园行的现场活动,活动中玩家要跟随着音乐大跳最炫民族风,广大宅男腐女们登上舞台后无不展现了他们激情似火的一面,甚至有玩家直接“裸身”上阵,台下无不惊呼。

暴雪校园行照片暴雪校园行照片

  本次暴雪校园行主要是为了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两款游戏,同时也可以为即将到了的《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预预热,活动邀请了众多游戏圈内的明星,选手参加。

官方cosplay官方cosplay

  暴雪校园行未来将继续举办三场活动,5月26日哈尔滨、贵阳,5月27日上海。想感受暴雪现场活动激情的玩家不要错过了。(相关阅读:最炫民族歌曲穿越《魔兽世界》 熊猫人大跳中国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