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杨过小龙女街头卖唱 被疑网游炒作俗套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自从各种“穿越女”帮助某些网络游戏成功扩大了知名度,这样的营销手段似乎已经成为网游炒作的标配,而且丝毫未见有任何衰退的迹象,反而你方唱罢我登场,纷纷大玩行为艺术攻占闹市街头,热闹非常。

  就在饱受热议的“圣斗士女王”被官方承认确为营销活动后不久,近日北京西单街头又惊现杨过、小龙女携手卖唱,引起了过路行人的驻足围观和拍照,同时网络上也对此事议论纷纷,行事套路与此前的各种网游炒作如出一辙。

北京街头惊现杨过小龙女卖唱

  虽然扮演杨过、小龙女的演员在活动中没有提到相关的游戏名称,但还是被玩家质疑为某网游厂商的营销,加之微博中各类游戏行业相关人士的评论、转发,就更无法不令人联想到与此相关的网络游戏。

北京街头惊现杨过小龙女卖唱北京街头惊现杨过小龙女卖唱

  众所周知的是,在欧美、日本等国家,虽然也经常出现非常奇葩的游戏宣传,但大多数都是“赤裸裸”的广告,像这样欲说还休、前期造势且绝口不提游戏名的炒作可以算得上是“中国特色”了,简直就是车马未动粮草先行的战略家气魄。

  那么,作为游戏玩家,你对近些年的这种网游炒作手段有什么看法呢?如果这次的“杨过小龙女卖唱”再次被证实为游戏官方的营销宣传,你又将会作何评价?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