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1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瘾教授无间道 陶宏开翻身成为网游品鉴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早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娱乐活动之一,然而在玩家们玩游戏之时往往会笼罩在“网瘾”的阴影之下。当然,这要归功于国内的网瘾砖家叫兽们,不过现在他们在何处呢?今天有网友微博爆料,国内著名的网瘾教授陶宏开成为了某网游的首席品鉴师,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围观,不少玩家可能由此疑问:从一个视游戏如洪水教授的网瘾教授是如何晋级为网游品鉴师呢?

网友爆料陶宏开成品鉴专家网友爆料陶宏开成品鉴专家

  今天,微博网友“火山丶”发布照片,在某网游的活动现场树立的海报显示,著名的网瘾教授陶宏开成为了该网游的首席品鉴师,“火山丶”在微博质疑:“请问陶教授,品鉴产品需要电击吗?”

陶宏开上演无间道?陶宏开上演无间道?

  陶宏开在国内成为知名的网瘾教授与其早年过激的言论不无关系,正是他提出了“网瘾如毒瘾”,击败了靠“电击”治疗网瘾的杨永信,去年陶宏开又发表言论:“女玩家不配做母亲”,遭到了游戏玩家的抵制。

  不过陶宏开一类的网瘾专家却受到了大批家长们的追捧,不去从自身寻找原因,认为通过某些极端的方法便能帮孩子戒除网瘾,结果却造成了诸多悲剧。现在,陶宏开翻身成为了网游品鉴专家,又让这些家长们情何以堪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