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1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凰传奇自曝曾迷恋网游 组合名源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国内知名音乐组合“凤凰传奇”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在节目中,凤凰传奇成员杨魏玲花自曝曾迷恋网游《传奇》,后来组合取名也融入了游戏元素。

凤凰传奇自曝曾沉迷网游凤凰传奇自曝曾沉迷网游
凤凰传奇组合名融入游戏元素凤凰传奇组合名融入游戏元素

  凤凰传奇成员杨魏玲花在接受采访时称,“从2001年开始,就玩这个《传奇》。就是迷恋的快要疯狂的一段时间。后来他们就说,杨魏玲花你不是老玩那个《传奇》吗,你们就叫凤凰传奇得了。“

  凤凰传奇是目前内地流行乐坛非常出名的组合。其成员玲花是来自鄂尔多斯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新一代的“乌兰牧骑”。有策马奔驰大漠的生活经历,身上流淌着老一代乌兰牧骑的血液。其歌声高亢激昂,富有草原特色,被香港音乐专业媒体称为女版“腾格尔”。另一成员叫曾毅,是一个湖南的帅哥,凭着狂野磁性的嗓音和时尚劲酷的舞姿,征服了大江南北。他们的组合是一种互补更是一种升华。

  凤凰传奇的音乐有着非常广阔的群众基础,歌曲的传唱程度遍及大江南北,男女老少几乎人人都会哼唱几句。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彩铃,办公楼电梯间播放的MV,处处可以听到他们的音乐。(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