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5日 16: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滚吧我要玩暗黑3 LOL官方发消息惨被围观吐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12年5月15日是全世界暗黑粉丝们苦等了11年的日子,这一天注定是属于《暗黑破坏神3》的。

  《暗黑3》的异常火爆让很多游戏不得不忍气吞声,不过也有些游戏耐不住寂寞想要出来透透气,比如刚刚LOL(英雄联盟)官方就在脸谱(Facebook)上更新了一条状态:“法外狂徒雷福斯(Graves):I've got your darkness(直译:我拥有你的黑暗)”不过这条状态刚刚发布就被无数玩家无情地吐槽了,而他们吐槽的内容几乎只有一个:我们要玩暗黑3了。

LOL官方在脸谱上所发的状态LOL官方在脸谱上所发的状态

  从下面的截图不难看到,这条状态的回复几乎都与暗黑3(Diablo3)有关。

来自玩家的无情吐槽来自玩家的无情吐槽
来自玩家的无情吐槽来自玩家的无情吐槽
来自玩家的无情吐槽来自玩家的无情吐槽

  有玩家表示自己玩了10分钟的《暗黑3》就决定与LOL告别3个月,还有玩家借官方状态回复称“Diablo3 got all the darkness we need.(暗黑3有我们需要的所有暗黑)”,甚至有玩家直接喊出了“LOL滚,我们要玩暗黑3”的口号。

  由此足见《暗黑破坏神3》目前的火爆程度,看来在暗黑来临的这段时间里,其他的游戏还是避避风头的比较好。(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