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4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性角色太三俗 IGN评测《TERA》优缺点

  缺点

  这不是动作游戏

  《TERA》依然是RPG,你依然有技能条,可以分配不同的技能绑定不同的热键,技能条本身也能改变大小和形状。不同于纯动作游戏,《TERA》只是带有动作化战斗的MMORPG,这并不是说它不好玩,但比起《洛奇英雄传》能投掷,拥有物理性质的环境来说,《TERA》在动作化战斗的部分走得不够彻底。

  此外,它的技能成长似乎到了40级就停止了,而距离满级却还有一段路,让人好奇游戏该如何在之后的过程里让人感受到成长和新鲜感。

  任务

  《TERA》的任务几乎就是从《WOW》中学来的,可惜Bluehole没有学精。虽然《WOW》的任务也有很多的杀怪和收集任务,但暴雪对任务时不时的调整和改变让整个过程感觉不到枯燥。《TERA》在这方面做得就明显不足,整体就感觉是《WOW》的60级年代,任务经常有断层,任务类型重复枯燥,对比如今的《WOW》差异明显。此外,任务文本和剧情对话不但毫无亮点,还经常让人无法理解。

《TERA》游戏截图《TERA》游戏截图

  初始区域

  《TERA》序章后的第一块区域:黎明之岛的体验非常糟糕。那里有太多的“去A点找B,然后再回来汇报,接着去战斗。”这样的任务,敌人的种类也过少,却在任务里反复利用,只是在等级上有所差异。

  此外,在这里你看不到超级巨大的怪物,无法获得坐骑。第一遍你或许还能忍受,毕竟《TERA》的战斗还是很有趣的,可时间一长或是使用新角色的话,你绝对不想来第二遍。

  发售问题

  对比之前在发售时遭遇挫折的MMO来说,《TERA》的表现只能用更糟来形容,游戏在发售第一天就出现了大量严重的错误,虽然目前已经修补的差不多了。但另一大问题在于很多玩家在付费方面遇到严重错误,En Masse收钱都能出错真的让人很受伤。

《TERA》游戏截图《TERA》游戏截图

  简单来说,En Masse过于严格的限制第三方信用卡支付渠道,会随机的拒绝玩家的付费申请,导致“付费授权失败”的错误。由于受到影响的玩家数量众多,迫使游戏的客服不得不24小时在线。IGN的编辑在花了几个小时还未成功的情况下,只能求组客服,继续等待了40分钟后获得了免费一周的游戏时间,可直到截稿,依然没有完成游戏的付费资格,这严重影响了他对游戏的好感。

  女性角色设计

《TERA》种族“艾琳”影片介绍

  为什么连条裤子也不穿?这么暴露真的能在战斗力活下来吗?想兔耳艾琳这样的少女穿的近似全裸的形象是不是该去跳钢管而不是拯救世界?

《TERA》游戏截图《TERA》游戏截图

  了解更多有关《TERA》的新闻,请关注新浪海外新网游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