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财报显示《星球大战OL》活跃人数减少40万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EA(美国艺电)召开了股东电话会议,并发布了2012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EA第四财季净营收为13.6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90亿美元;净利润为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1亿美元增长165%。不过同时财报也显示,EA主打的MMORPG《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活跃人数有所下降,比上一财季下滑24%。

EA发布财报EA发布财报

  EA第四财季净营收为13.6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90亿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A第四财季调整后总净营收为9.77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9.95亿美元,但略高于公司预期的9.25亿美元到9.75亿美元,并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EA第四财季营收为9.58亿美元。

星球大战OL星球大战OL

  财报显示:截至第四财季末,EA主打的网游《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活跃用户人数为130万人,比上一财季的170万人下滑24%。

星球大战OL星球大战OL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改编自知名的科幻作品《星球大战》,于2011年12月20日正式上线,在欧美拥有极高的人气,测试阶段便吸引了200万的玩家参与其中,曾经被看好极有可能挑战暴雪的《魔兽世界》。不过《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玩家活跃度下滑也比预想来得要快。(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