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6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性感车模金美辛将无底线出演《兵王》美胸女神

兵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0
CGWR介绍
7.6

  由网游界巨头巨人网络和中青宝(股票代码:300052)联合推出的年度魔幻网游《兵王》近来动作频频,除了宣布5月11日将开启封王内测、本周末放出首部微电影之外,近日又爆出猛料:“新一代车模小天后”金美辛已确定出演《兵王》官网页面上的性感女神!

  金美辛,来自烟台的准90后女孩,因为一篇“街上抓拍奥迪TT红衣女”的帖子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可能是得益于朝鲜族血统,拥有天使般的脸庞、88-64-92的火辣身材,金美辛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被封为“新一代车模小天后”从此事业一帆风顺,不但为多个著名内衣品牌的广告代言,今年最新一次北京车展更是成为场内焦点,网上网下皆大红大紫!

绝美原画绝美原画
金美辛泳装照金美辛泳装照

  《兵王》今年国产网游界的扛鼎之作,以其“一键一世界”的便捷操作、“高大全”的独创PVP模式等特点,自产品推出之初就吸引了大量PVP爱好者的眼光,各个服务器天天爆满。自从官网改版以后,原型来自于游戏中的美胸女神形象便成为了官网首页最吸引眼球的一道风景。

  此次《兵王》选择金美辛来演绎性感女神,就是发现了两者高度的相似性:清澈又深邃如湖底的双瞳、温柔的唇线配上微翘的嘴角、吹弹可破的雪肌加上热辣的身材。只要是男人,看上一眼便欲罢不能!

金美辛生活照金美辛生活照

  众所周知,如今只要会点卖弄风骚的手段就能自称为宅男女神。《兵王》此次携手名模金美辛誓将重新定义何谓“女神”!火热COS照周一即将曝出,关注《兵王》,这绝不是一次普通的COSPLAY,真。女神即将降临!

  官方网站注册:点击进入>>

  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兵王》首届公会争霸赛:点击进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