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5日 09: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王》11日不战不成王 国战史上首次地域争霸!

兵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0
CGWR介绍
7.6

  文/厂商

  一键一世界,不战不成王!5月11日国战网游巅峰之作《兵王》即将“封王内测”! 由中国两大网游巨头首度合作的《兵王》即将首次开国战,喜爱激情的你,不能不玩!

  内测即将到来,《兵王》所有精英项目组正在热火朝天地工作着,务求让每一个进来的朋友能一键体验《兵王》3D网游2.5D视野的游戏快感。《兵王》具有与2D网游一样的承载量,高度优化画面,PK有效视野扩大了近一倍,《兵王》让你首次享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游戏增值感。

兵王首部微电影截图兵王首部微电影截图

  《兵王》5月11日“封王内测”,首次开启国战史上第一场地域争霸!宅男们在期待,全中国网民在期待!

  震慑全球 万人同服国战

  万人同服,千人同屏,全民皆兵,最大型的国战体验,最惊心动魄的战场厮杀!游戏采用刀片服务器加上Linux系统的组合,最大程度保证了国战的流畅运行,不卡不停。并且创新性加入军团魔甲PK模式,由玩家驾驶大型机械参与战斗,效果震天撼地,凭单人之力扭转战局!

5月11日封王内测5月11日封王内测

  六国争霸 各路诸侯齐聚《兵王》

  11日《兵王》开启首场地域争霸。风之国,沙之国,水之国,天之国,火之国,花之国是游戏内国家之名,但如果玩家不自行选择,将会由系统自行按照一定的地域规律分配归属国。所以就有可能造成花之国全是广州的玩家,沙之国大部分都是江西的玩家,形成地域争霸!无论怎样划分,地域争霸的最终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封王!

沙漠战魂嚣沙漠战魂嚣

  大小仅2M、3秒微端下载的终极国战网游《兵王》的一键功好用得让宅男们尖叫!超简化的一键下载、一键操作、一键登录、一键微端、一键国战、一键交易、一键视频直播、一键幽会、一键活动、一键客服,7×24小时,全身心全天候优质服务,聪明的你随时花3秒时间莅临《兵王》体验全方位简化升级快感,快乐与激情,一键完成。如果你尚未找到自己想要的PK质感,不妨来《兵王》一试,这里的PK更易操作,更有手感,更有激情!

  5月11日《兵王》“封王内测”的首次地域争霸,我们不见不散!

六国齐鸣六国齐鸣
光明城激战光明城激战
国王列队国王列队
魔甲现世魔甲现世

  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com/

  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com

  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com/download.shtml

  《兵王》首届公会争霸赛:http://active.zqgame.com/zqgame/BW/Guild/index.html

  关键词:兵王 争霸 国战 万人 震慑 千人 封王 一键 首次 英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