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4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借红色文化之风 《亮剑2》或将吸引新玩家群体

亮剑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1
CGWR介绍
5.1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网络游戏《亮剑2》是《亮剑online》的续作,改编自同名电视剧《亮剑》,游戏刚刚于昨日开启了黑盒测试。官方介绍称2代将作出极大的改进。

  据了解,2.5D网络游戏《亮剑2》相比《亮剑online》将推出更多新的内容,其中包括对游戏剧情的大幅增强,游戏中会加入很多李云龙和楚云飞的戏分,游戏甚至会通过内置的婚姻系统来演绎李云龙与秀芹之间的感情。

亮剑2亮剑2

  从题材来看,无论把《亮剑2》看做是电视剧改编的游戏还是小说改编的游戏,都需要面对作为一款改编游戏的问题,原作的观众或是读者很可能难以接受游戏中的某些设定,或是游戏为了保证可玩性而做出的某些妥协,而普通的游戏玩家又可能难以习惯游戏的世界设定和剧情,导致这些玩家无法体会游戏的内涵。

游戏测试截图游戏测试截图

  中青宝曾经推出了多款红色网游,包括《抗战》系列、《亮剑》等,虽然市场上鲜有类似的红色网游,但这一领域用户群体规模较小,虽然具有一定消费能力,但对网络游戏的接受能力还有待验证,着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反而更高。不过对于相对空白的红色网游市场也不排除是一片新的“蓝海”的可能。不过,网络游戏想要获得成功,最重要的还是要加强自身的游戏质量。

黑盒测试黑盒测试

  目前《亮剑2》才刚刚开启黑盒测试,游戏的完成度可能还比较低,随着近几年红色文化的兴起,红色网游的市场或许也将慢慢扩大,相信未来会有更多高龄玩家出现。(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