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3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零世界》创世独家体验 配置要求较高后期或优化

零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2
CGWR介绍
8.0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零世界》(World Zero)是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玄幻类3D MMO网络游戏。游戏之前曾经放出了一段“创世”玩法的CG动画,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游戏提供玩家自主创建世界的开放平台,也就是MOD编辑器,可以极大地扩展游戏内容,而《零世界》的本次测试也将主要针对游戏中的“创世”玩法。

 

《零世界》创世CG

  《零世界》中有子母世界世界之分,母世界是独立的MMO游戏,子世界是玩家创造管理的世界。玩家们在母世界中的游戏体验与其他MMO游戏基本相似,而子世界作为游戏最大的特色则给予了玩家非常自由的发挥空间。

《零世界》《零世界》

  《零世界》中玩家可以在创世大厅中创建子世界,目前游戏开放了部分创世流程,包括创建世界,编辑世界,上传世界,发布世界等。同时系统会赠送给玩家部分创世资源包,包括怪物、建筑、植物、特效、AI等,玩家要需要利用这些资源包来丰富世界。

路线与移动方式编辑路线与移动方式编辑

  本次测试还开放多个编辑模块,包括场景摆设、怪物属性、任务设计、物品编辑、AI编辑等。游戏的任务设计可以自由设定完成条件,领取的奖励,同时可以编辑任务描述,对话等。《零世界》中的场景编辑非常人性化,可以通过可视化的编辑改变天气、光照方向,甚至包括光线颜色等。同时游戏还预先提供了多个编辑好的子世界供玩家们借鉴,包括像“是男人就上100层”这种与母世界完全不同的玩法地图。

天气编辑天气编辑
任务编辑任务编辑
物品属性编辑物品属性编辑

  可视化编辑器界面友好

  从截图中可以发现,玩家可以自定义的内容比较丰富,而且最重要的是用户界面非常友好,绝大部分设置都是可视化的,而且游戏中对怪物和物品的数据设定也可以通过拖动滑块来进行修改,玩家基本上通过鼠标就可以完成对MOD的全部自定义。相信如此简单的自定义MOD编辑器会得到不少玩家的青睐。

滑块式的属性编辑滑块式的属性编辑

  不过从玩家的反馈来看,目前测试版本较高的配置(最低显存需要达到512M)要求让很多玩家无法体验游戏,目前来说国内大部分玩家的硬件配置可能还达不到这样的配置要求,不过据了解游戏会在之后的测试中逐步降低硬件要求,但目前玩家们如果希望进入游戏就需要升级硬件配置了,亲爱的玩家,你会为了这款游戏而升级配置吗?

游戏目前较高的配置要求游戏目前较高的配置要求

  目前来看,游戏的MOD编辑非常依赖“资源包”,资源包决定了玩家自制MOD中的建筑、物品、植被、特效等等,本次测试的资源包是直接给予玩家的,希望游戏在正式上市之后可以让大多数玩家都能获得丰富的“资源包”,从而让玩家们可以创造出更为有趣的世界。《零世界》中的MOD编辑器在目前已经有了基本雏形,相信未来不断丰富之后可以极大地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编辑:科研)

  以下为游戏目前测试版本的配置要求

  最低系统配置—Windows 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或Windows 7  

  CPU:AMD 2.2GHz/Intel Core 1.6G |或以上  

  内存:2GB内存(DDR2/DDR3)|或以上  

  显卡: AMD-ATI Radeon HD2600/NVIDIA 8600GT 显存512M |或以上  

  硬盘:15G 以上硬盘空间  

  因特网连接:宽带因特网

  推荐系统配置—Windows 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或Windows 7  

  CPU:AMD 2.8GHz/Intel Core 2.0G |或以上  

  内存:4GB内存(DDR2/DDR3)|或以上  

  显卡:AMD Radeon HD4650/NVIDIA GT430 显存1G |或以上  

  鼠标:多键滚轮鼠标

  注意:鉴于后续版本的开发,本游戏系统要求可能发生变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