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3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灵》第六职业召唤师曝光技能改版偏Q版可爱风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NCsoft近日正式公布了《剑灵》的第六个职业设定“召唤师”。

  新浪游戏讯 4月23日消息,NCsoft正式公布了《剑灵》的第六个职业设定“召唤师”。与09年在G-Star游戏展上演示的视频有所不同,召唤师不再召唤出可怕的巨型怪物,而是召唤出以小猫、熊猫为代表的可爱型宠物,并在即将开始的第三次内测中提供试玩体验,游戏将于5月9日展开三测。

《剑灵》召唤师职业曝光 《剑灵》召唤师职业曝光

《剑灵》召唤师角色造型
《剑灵》召唤师角色造型

  《剑灵》的动作设定随着视频中的战斗画面得到展现,游戏强调“到达艺术境界的战斗”,包括连续击打、走位、见招拆招、无伤战斗等;在职业上则强调武学特征配合和团队协作的灵活性,同时在打斗中加入了武学流派、飞天入地,以一键式连招、QTE技能、智能锁定完成人性化设计,真正体现“突破想象的战斗”。

《剑灵》召唤师宠物转为Q版可爱风
《剑灵》召唤师宠物转为Q版可爱风

《剑灵》强调动作艺术感
《剑灵》强调动作艺术感

《剑灵》国服八月首测
《剑灵》国服八月首测

  此前,在3月21日举行的UP201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的最后环节,由NCsoft开发的MMORPG大作《剑灵》作为压轴登场,以“想象,为你突破!”为主题,通过视频和互动展示了《剑灵》游戏的突破理念和玩法介绍。随后《剑灵》制作人裴宰贤先生揭晓了《剑灵》国服8月测试的消息。(云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