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人民币道具严重缩水 玩家论坛维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坦克世界》官方近日推出一款需要用人民币购买的道具坦克WZ111,根据官方介绍,这辆坦克是专门为中国玩家打造,在游戏内各项属性都非常优秀,官方还进行了提前预定促销,礼包售价350元。不过在今日WZ111正式发放到玩家手中之后,有玩家发现坦克的属性与官方宣传差距较大。

售价350元的道具车售价350元的道具车

  著名的魔兽舅舅老刀在微博上爆料:近期《坦克世界》推出350元RMB的金币车,按照运营商空中网的宣传,这款专门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的8级重型坦克,无论是伤害还是装甲、速度都是一流的,而且空中网对此还进行了几轮的提前预购限购促销。但玩家买到该坦克以后发现该坦克性能完全和之前的宣传不一样,于是愤怒的玩家开始在论坛刷屏痛骂!

老刀舅舅微博爆料老刀舅舅微博爆料

  根据网友指正,坦克世界运营方空中网宣传WZ111坦克在游戏中的穿深为214,而在今天玩家收到虚拟物品之后,发现穿深并没有达到官方中的数据,只有175。数据相差较大,玩家们表示非常不满。

玩家论坛发泄不满玩家论坛发泄不满

  而目前,有玩家正在号召买到缩水版人民币道具车的玩家对官方进行投诉,购买的虚拟物品花费的金额与实际不符,官方的广告宣传与实际不符,有误导玩家的嫌疑。

号召维权号召维权

  截止发稿前,《坦克世界》官方对官网论坛与WZ111有关帖子进行了删除处理,而运营方未对WZ111缩水一事作出回应和声明。(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