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3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军舰队开设“网吧” 《光荣使命》帮士兵减压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军方媒体报道,我国海军军舰上开设了“网吧”,方便士兵们联网对战,同时也用于远航的士兵减压之用。而有人指出,士兵们进行对战的游戏正是《光荣使命》。

海军护航编队海军护航编队

  近年,我国派遣了海军护航编队参与索马里附近海域的打击海盗行动,有外媒报道称为了解决长期在海上而给水兵带来的压力问题,护航舰队配备了一些额外的设备。其中包括提供有限制的互联网接入,和在军舰上开设“网吧”—军舰电脑室的电脑可以联网玩游戏,方便了水兵和军官们训练和娱乐之用。

电脑室可联网打游戏电脑室可联网打游戏

  军方还投入了一艘特殊的补给船作为“士气船”,这是一艘经过改装的游轮,增加了医疗设备,用以治疗患上当地疾病的人以及在执勤过程中受伤的人。“士气船”不时来访,但网吧、电子邮件收发以及鼓舞士气的军官是无时不在的。

光荣使命军用版光荣使命军用版

  根据截图爆料,海军士兵所玩的游戏正是我国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光荣使命》已经于去年配发全军,用于加强训练和官兵娱乐之用。其中包括单人游戏和班组对抗,支持局域网对战,对于远航的舰队来说,局域网游戏成为了军舰上最好的选择。(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