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3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白富美怒砸奔驰逃婚出走 求同游戏玩家收留过夜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一位女玩家在《天龙八部3》游戏论坛爆料,称自己因为家庭矛盾要离家出走,而且是净身出门,希望和她一起玩游戏的玩家能收留她过夜,男女均可。一个看似柔弱的萌妹子就这样踏出了浪迹全国的脚步,立刻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

白富美发帖欲逃婚出走白富美发帖欲逃婚出走

  该女玩家自称今年19岁,是一名大二学生。因为遭遇包办婚姻,所以对父母产生不满,萌生了离家出走的想法。她希望通过这次离家出走,告诉父母自己离开他们也可以生存,更是要证明在父母排斥不理解的游戏世界中,还存在更多真情。

白富美离家出走求收留白富美离家出走求收留

  这位女玩家表示自己不想住酒店,所以想成为传说中的沙发客,求玩家收留她过夜,并且男女不限。她保证除了借住,不会打扰玩家的正常生活,而且还可以和借宿的玩家一起讨论游戏。最后,这位女玩家还附上了多张自拍照。

白富美自拍照白富美自拍照
白富美自拍照白富美自拍照
白富美自拍照白富美自拍照

  有玩家爆料,称这位女玩家属于白富美,因为在其微博上曾有几条关于生气砸奔驰的图片放出,微博内容里写到,生日时她父亲送了她一辆奔驰轿车,因为和家里闹矛盾所以乱砸一通,并声称有钱不一定快乐。

白富美微博秀大奔白富美微博秀大奔

  对于该女玩家的出走求助,玩家们的态度不一。不少人认为该女玩家的做法过于冲动欠考虑,建议她与父母好好交流,而非采用如此激烈的方式来反抗。还有不少人认为这是富二代的自我炒作,闲的没事儿戏弄屌丝玩的。也有不少人分享了自己“离家出走”的经历,嘱咐她种种旅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更有玩家已经提供了自己的所在地,表示愿意以实际行动支持。

  玩家面朝大海:趁着年轻做自己能力所能及的、喜欢做的事吧,出去旅游下蛮好的,见见外面的世界!

  玩家爱、依然:你的想法我支持,我也是90后,深有同感。我建议你和游戏里的朋友联系下,外面的世界太大,很多时候不是你想的那样。

  玩家爱吃弥猴桃:你的每个决定都会影响很多事,不单单是你,还有你的家庭。作为一个成年人,请三思。

  面对众说纷纭的围观者,该女玩家表示很淡定:“一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觉得我做的事情有意义,就会坚持下去”。就此次事件,新浪游戏连线《天龙八部3》官方,官方表示,希望这名女玩家能够注意安全,也希望她旅途中所接触的其他玩家能够伸出援手,帮助她完成心愿,早日回家。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