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1日 17: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搜狐畅游公布次世代计划 多款新网游曝光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新消息,搜狐畅游“畅游次世代计划”正式公布了接下来一到两年间次时代网游的布局,该计划包含多款畅游即将发布的不同类型的网游,均采用次世代引擎研发,其中包含大家所熟悉的虚幻3、CE3等知名引擎,游戏官网将于4月18日上线。

新网游代号M新网游代号M

  在本周举行的“畅游新品品鉴会”上,新浪游戏作为受邀媒体率先体验到了这几款次时代游戏。其中包括背景为文艺复兴时期的FPS游戏《DaVinci》(达芬奇)、动作冒险AVG网游《代号M》、畅游自研ACT网游《代号K》和自研RPG网游《代号X7》。这些游戏将会在2013-14年与大家见面。

新网游代号K新网游代号K

  其中的前两款网游为韩国游戏公司开发畅游代理;《代号K》为国内首款采用CE3引擎自主研发的ACT游戏;《代号X7》为畅游自主研发引擎“黑火”开发, 品质足以媲美目前国际上通用的商业引擎,而自主引擎的使用也方便未来为游戏画面进行升级。

文艺复兴FPS网游文艺复兴为背景的FPS网游

  从品鉴会上的体验的游戏画面来看,几款游戏称为次世代是名符其实的,不过虚幻3、CE3等引擎带来精美画面的同时,也提高了对玩家机器配置的要求。对于想要享受精美画面的玩家来说,升级配置还是有必要的,而对于接下来一两年布局的游戏来说,或许届时玩家们的电脑配置已经绝大多数达到了要求。

国产RPG网游代号X7国产RPG网游代号X7
RPG

  如果玩家对这几款游戏感兴趣,敬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报道,我们将会详细为玩家介绍几款游戏。(编辑:Walok)

中古FPS网游武器展示中古FPS网游武器展示
畅游自主引擎黑火畅游自主研发引擎黑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