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1日 16: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临近正式发售 《三国志12》开放试玩版下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光荣旗下著名的策略类游戏《三国志12》将在本月发售,对于苦等几年的老玩家来说,实在是不容易。而这款游戏之前也是一再跳票,最终发售日期锁定在了4月20日。今天,官方正式开放了《三国志12》的体验版(试玩版)下载,玩家可以先行体验。试玩版下载

三国志12三国志12

  《三国志》系列是光荣开发的著名的策略类游戏,在国内有着不少粉丝玩家,在去年的东京电玩展上系列新作一经曝光便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

体验版开放下载体验版开放下载

  《三国志12》普通版售价为10800日元,含税价113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30元。数字下载版售价为8800日元,含税价92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58元。目前并没有公布是否会发行中文版。(编辑:Walok)

  【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支持 WindowsXP/Vista/7(日文版)

  文件大小 989085688字节(1GB左右)

  硬盘空间 约1.5GB

  安装所需空间 约3.5GB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