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9日 16: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马甲就不认识了 传《还珠格格OL》为换皮之作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不久,著名的言情小说家琼瑶女士宣布,备受国内观众欢迎的《还珠格格》将会改编成网游,随后官方公布了游戏原画称今年有望上市。就在粉丝们期待满满之时业内有爆料称:《还珠格格OL》不过是原有旧游戏披上马甲的坑爹之作,甚至连人物设计都没有更换。

琼瑶女士授权改编网游琼瑶女士授权改编网游

  一位网友爆料,最近有朋友曝料:《还珠格格OL》就是武神把《神话》改改NPC的名字上的,连人物设计都不带换的。想想端游怎么死的?就是这些不良厂商害死的!大家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个游戏公司但凡有自己的第二款,第三款游戏,是不是都是第一款换张皮就上的?这样不负责任能不把自己作死吗?

网友爆料网友爆料

  随后这位网友公布了一系列对话截图,虽然网友以及截图中“朋友”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自己身份的说明,但聊天记录中除了说明《还珠格格OL》是由《神话》修改而成的之外,还指出武神其他几款游戏都有着相同或相似内容,也是换皮之作。关于后面一部分内容是真是假,相信不少人心里都有数。

网友爆料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网友爆料

  这条微博引来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不得不说,换马甲的现象在游戏业内的确存在,造成了大量的游戏产品内容重复、趋同。不过目前,《还珠格格OL》并未公布任何游戏实际截图和资料,是否是换皮作品还不能妄下结论,在官方公开资料之后就会真相大白。

公布容嬷嬷原画公布容嬷嬷原画

  如果是一款换皮作品,相信官方将无法给原作者和玩家一个交代,而是否是披着马甲的旧游戏,让我们等待真相的水落石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