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9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工作室制作人:《学雷锋》3D版不是益智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 :盛大游戏日前宣布旗下成立“∞工作室”(无限工作室)。

  新浪游戏讯 4月9日消息,盛大游戏日前宣布旗下成立“∞工作室”(无限工作室),据悉,该工作室将负责《学雷锋3D》和《三国杀3D》两款新游的研发与运营工作。日前,新浪游戏独家采访了∞工作室制作人东山,他向玩家介绍了游戏的大致情况。

学雷锋 学雷锋

  东山笑称,“《学雷锋》3D版可不是什么益智游戏!”他透露,当初∞工作室(无限工作室)还没有名字时,团队只有十个人。计划制作的第一款游戏是《三国杀》3D版,这是在中国很有玩家基础的一款游戏,因此团队甚至不用太担心玩家的接受度,他们希望只专注做这一款游戏,直到成功为止。

  而团队中的一名美国人Jerry Lee改变了团队的初衷,东山表示,在团队的一次“头脑风暴”会上,当时部分人坚持将《三国杀OL》做成卡牌回合制的游戏,而另外一部分人则认为完全可以突破规则,将之拓展到其他范畴。Jerry建议可以在里面增加一位“非常有绅士风度的Good Man”作为新人物。

 

雷锋氛围
雷锋氛围

  但这个建议遭到了大家的否定,一位资深员工提到公司曾经开发过一款类似名称的益智Q版游戏。于是,研发团队通过搜索引擎找到了当年那款《学雷锋》的资料,发现玩家曾经围绕着这一话题展开过激烈和广泛的讨论,中国玩家令人惊叹的创造力在这一类话题上体现出来,尽管他们的初衷并非如此,但工作室一致认为有能力将这些看似荒唐的灵感变为现实。因此,他们从《三国杀》部门独立出来一部分研发人员,成立了新的《学雷锋》部。

  据东山介绍,《学雷锋》3D版比《三国杀》3D版的进度要慢一些,目前还不到50%。他表示,这将是一款“风格硬朗”、“让人热血沸腾”的网游,近期将会公布一部分游戏原画设定和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