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5日 11: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熊猫人遇到宝石迷情 《仙门》推生硬卖点

仙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6
CGWR介绍
7.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仙门》是由上海健游信息开发,易简信息运营的一款2.5D修仙类网游,游戏于今日开启了公开测试,本次测试增加了多个50级的新副本,同时增加了一个新的《宝石迷情》玩法,在该玩法中玩家会化身著名的“熊猫人”。

  玩家进入《宝石迷情》地图后就会化身为手持大锤的熊猫人,整个地图都是各种各样的宝石,玩家只需要在地图中收集各种宝石原料就可以完成游戏了,而收集材料的方式很简单——砸碎宝石。

熊猫人熊猫人

  当熊猫人遇到宝石迷

  网游本身是一个不错的平台,目前很多网游都会加入一些小游戏,玩家们熟悉的《星际争霸2》中就有官方制作的《宝石迷情》地图,玩法上结合了《宝石迷情》经典的“三消”和《星际争霸2》中的兵种相克,这张地图也因此获得了不少玩家的认可。反观《仙门》中的宝石迷情则在玩法上与《宝石迷情》什么任何联系,仅仅是宝石的造型与《宝石迷情》相似,玩家们需要像打怪一样打碎宝石收集材料。从玩法可以发现,《仙门》中加入的熊猫人与宝石迷情大都只是形式上的追求,在玩法内容方面则意义不大。目前来看,国内市场上存在着不少的修仙类网游,比较著名的有《星辰变》、《凡人修仙传》等游戏,因此其他一些网游为了突出重围,纷纷推出奇招。《仙门》中引入熊猫人与宝石迷情就是这样的例子,但将这两个流行要素加入到一款修仙游戏中未免显得有些生硬,而且,仅仅形式上的追求,使得玩家们并不能体验到这新玩法的“新意”。

3D宝石迷阵3D宝石迷阵

  《仙门》的宝石迷情玩法还是刚刚更新入游戏,并不排除后续更新玩法的可能,希望《仙门》能更关注游戏性,将“修仙”的主题做好,更新更多符合修仙的内容,玩家们纯正的修仙体验才是一款修仙网游的立身之本。(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