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1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门》攻防在即 4月5日不删档开启

仙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6
CGWR介绍
7.2

  兽潮来袭,仙侣共御!2012最受玩家期待的国产概念仙侠网游《仙门》即将于4月5日开启不删档开放封测!所有的《仙门》粉丝和仙侠游戏玩家都可以通过注册帐号的形式加入到游戏当中来,一同体验不一样的历练之旅!

  在经过了之前多次测试的考验之后,依旧有大量的粉丝玩家正热切的期盼着本次测试的开启,而《仙门》运营团队也不断根据玩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游戏进行了多次调整。相信在本次不删档封测开启之后,会给所有喜爱仙侠网游的玩家们一个惊喜!当然,《仙门》依然期待着能听到更多建议的声音,和大家一同并肩到底!

仙门仙门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仙门》也没有关系,本次不删档封测的开启时间为4月5日下午2点,玩家不需要经过任何操作就可以体验到本次测试的精髓。随着越来越完善的新人引导和越来越丰富的神秘系统的开放、越来越高级的挑战的加入,玩家们也会对《仙门》的了解更上一层楼。目前,游戏中的各种特色系统已经调试完毕,静候4月5日封测大门的开启!它们准备好了,你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最后,祝大家在清明节里都能得到最好的休息,养精蓄锐,让我们在4月5日下午2点《仙门》——不见不散。

  《仙门》官网网站

  兽潮来袭,仙侣共御!2012最受玩家期待的概念仙侠《仙门》4月5日不删档封测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