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1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谷歌地图穿越红白机 8位画面的现实世界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开始了搞怪活动,在此领域非常擅长的谷歌今天更是放出了黑科技——谷歌地图登陆任天堂的最广泛的家用机平台NES。现在已经放出了试玩版,玩家只要登陆谷歌地图网页版,一瞬间你就穿越了!

  进入谷歌地图之后,右上角会出现一个探索选项,点击之后你面前的地图画面会立刻发生转变。变成红白机时代的8位像素画面,然而你还能够辨认出你所熟悉的地名。地图上很多标志也使用了之前游戏中的元素,比如北京城就是一个城堡的标志。地图放大之后,北京的各个区域也会用展示出来。

北京城北京城
安卓机器人安卓机器人

  NES是任天堂旗下非常成功的家用机平台,国内俗称红白机,不少人的童年都有他陪伴。现在我们更是可以通过谷歌地图的NES版一起探索现实中的世界,根据介绍,地图是利用谷歌的云服务器即时生成的。

51区51区
尼斯湖水怪尼斯湖水怪
骷髅怪骷髅怪

 

  除了探索你所熟悉的地方之外,红白机版谷歌地图上还被玩家发现了不少彩蛋。比如你搜索Area 51的话,地图上就会出现一个飞碟;搜索Google的话,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安卓机器人标志;另外,这张地图上也有着各种怪物,诸如尼斯湖水怪、骷髅怪等等应有尽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