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30日 11: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名COSER怒斥无良游戏厂商广告盗图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12年3月30日,知名COSER行云在新浪微博怒斥无良厂商,称自己COS灵儿的形象在未经个人许可的情况下被制作成游戏广告,堂而皇之的挂在游戏媒体,希望该游戏厂商能给个说法。

行云微博怒斥无良厂商盗图行云微博怒斥无良厂商盗图

  近日,一游戏厂商在某游戏媒体包屏宣传自己的一款修真游戏,在广告中,出现了一位灵儿的COSER,而这位COSER就是圈内知名的COSER行云。虽然广告语赫然写着“网络版仙剑要你重温经典”,但该游戏其实和仙剑并无关系。当行云发现自己的COSER照被盗以后,在新浪微博怒斥该无良厂商和游戏媒体。

游戏厂商广告投放图游戏厂商广告投放图

  新浪游戏独家连线行云,行云称,她自己根本不知道这款游戏,也没有和该游戏厂商有过合作,而且一款修真类的游戏用仙剑的图实在很狗血。因为很少上游戏媒体,此次是在朋友的告知下,才知道自己的COS照被盗用。通过微博@了游戏厂商和媒体的官方微博,也没有人出面回复。

  对于此次盗图事件,行云表示要追究到底,她已经联系了自己的律师朋友,稍后会针对该游戏厂商进行处理。行云还称,以前没有发生过此类恶意盗图的事件,这是第一次,如果事情得不到妥善解决,以后COSER的图都没有版权和肖像权了。

  新浪游戏将继续跟进行云此次维权事件后续,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新浪游戏。(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