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8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玩家惨遭劈腿 发帖怒斥剑三女骗子

剑侠情缘网络版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中妹纸的稀少和人妖玩家的横行,造成了妹纸成为游戏中最炙手可热的资源。男玩家为了在游戏中讨好妹纸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但总有一些妹纸,她们讨好男玩家的时候目的不是那么单纯,有的是为了装备,有的是为了点卡。

  近日,一位剑网三的男玩家在官方论坛爆料,称自己对剑网三的妹纸很失望。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位男玩家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妹纸,该女玩家在语音聊天室里各种卖萌娃娃音,于是,这位男玩家就成为了这个妹纸的“老公”,天天一起玩游戏,日子也过得挺舒心。谁知一次偶然的机会,被该男玩家发现,他的“老婆”其实还有别的“老公”,顿时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涌上心头。

剑三男玩家惨遭劈腿剑三男玩家惨遭劈腿

  随后,这个“老婆”要求充点卡、得游戏道具的要求都被男玩家无视,可这个“老婆”并不是个省油的灯,反而质问该男玩家为什么对不起她,为什么欺骗她的感情,甚至连该男玩家的朋友都站在“老婆”一边。有苦说不出的男玩家只好选择在论坛爆料,对自己遇到这样一个“老婆”表示愤怒。

  不少玩家对这位男玩家的遭遇表示同情,认为虚拟世界不该太过认真,很多女孩都是以自己的性别为资本,在游戏中骗男玩家充值、送装备,所以如果在游戏中交往的妹纸提出这些要求,基本上就都是为骗东西而来的,而且早早认清楚女骗子的真实面目,也可以减少自己的更大的损失。

  也有玩家认为,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不是男玩家迫切的讨好这些妹纸,怎么会让女骗子有机会得逞?这些女骗子花了时间哄男玩家开心,拿点装备和点卡当做劳务费有什么关系?男玩家需要妹纸充门面,需要妹纸甜言蜜语哄开心,妹纸则需要点卡和装备,大家各取所需,合作愉快。

  游戏是个虚拟世界,所以希望各位玩家能够慎重对待来自游戏中的诱惑,避免在游戏中被骗财,或者更加悲剧的被骗感情。(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