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8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腐女逆袭九阴真经 呼唤同性结婚系统

九阴真经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
CGWR介绍
8.3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说起武侠类网游,就不得不说到它们秀丽的风景。碧水青山落英缤纷,这如诗如画的美景,自然会吸引很多以唯美为最高目标的腐女进入,而倾国倾城的俊男美女人物造型,则成为了这些腐女们YY的对象。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80%玩家选择支持同性结婚

  近日,在《九阴真经》的官方论坛,有玩家发起了一个关于是否支持九阴同性结婚的调查,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居然有80%的玩家选择了支持。当然,这其中必然大量存在着腐女的身影。

80%玩家选择支持同性结婚80%玩家选择支持同性结婚

  有玩家指出,游戏的历史背景是在大明,应该不能同性结婚。但有玩家认为,男风在中国历史上屡见不鲜,如果不支持同性结婚,那么设定同性情侣身份也可以。还有玩家认为,游戏中本来就有很多基友玩家,有些是喜欢女性的装扮选择了女性角色,但也有些依然选择了男性角色,拆散两个相爱的人是不道德的,所以应该支持同性结婚。也有玩家称,现在很多游戏都有支持同性结婚,九阴也应该更加人性化。

  测试前论坛搅基事件

  追溯起九阴的搅基历史,要从游戏开测前的论坛事件说起。在等待《九阴真经》开测的日子里,玩家们在论坛闲话江湖的过程中,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求基友、求推倒、出售小受等帖子在论坛层数不穷。还有不少玩家关心起了当年梁山众多好汉生理需求的解决方法以及《九阴真经》中君子堂的创始人萧别情和“玉笔先生”石砚冰之间谁攻谁守的问题,真可谓非基不友。

测试前论坛搅基事件测试前论坛搅基事件

  最具基情的帖子莫过于ID名称为叶寒山发的一首名为《基殇》的打油诗。燕鸟鸣鸣百声泣,萧曲别情埋葬花。东方少年言语少,往昔情愫愁年华。短短二十八个字囊括了包括燕百苦、东方言少、萧别情、姬葬花四位在任版主。不知道几位版主看到此诗之后有何感想?事实上《九阴真经》凭借着唯美的画质必定能吸引不少女玩家加入九阴之中。玩家之间的基情更多的是一种调侃,一种自我娱乐的心态。

  玩家自制基情视频

  游戏开放测试后,一些有才玩家将游戏画面剪辑成了视频,演绎了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与小和尚师傅之间缠绵悱恻的断臂之情,此视频曾在贴吧一度蹿火,令不少腐女为之向往。

  在国外游戏大作中,同性内容并不少见,而且国内目前已经有一些游戏支持同性结婚了,如《炫舞吧》等。你是否也是众基友中的一员,对于游戏中开放同性结婚是否支持?欢迎留言讨论。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