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7日 14: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3》类DOTA玩法仍有待挖掘

成吉思汗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5
CGWR介绍
7.5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成吉思汗3》近日开启了新一轮的测试,《成吉思汗3》是麒麟游参考历史改编而成的一款角色扮演网游,是一款强调PK与战场玩法的游戏,3代相比2代加入了即时战略的玩法,随之引入了DOTA战场的模式,但游戏对新战场玩法的挖掘稍显不足。

 

成吉思汗3成吉思汗3

  新增战略玩法 DOTA房间战场有待挖掘

  《成吉思汗3》在宣传中强调了他们新加入的DOTA房间战场,在战场中两支小队相互对抗,进攻对手防御塔,进行团队PK,最后攻占大本营后胜利。游戏在很大程度上对DOTA房间战场进行了适合网游的改变,比如支持6V6的游戏,但是,《成吉思汗3》的DOTA房间战场更多地只是停留在对DOTA的表面特征的复制,比如三路推进等,但是对DOTA的核心玩法的挖掘上有些不足,玩家很难感受到DOTA的感觉,作为战略玩法的“战略”性也不够强。导致这样的游戏方式来起看更像是披着DOTA外衣的PK竞技场。

  DOTA所强调的对坑性与网游中的PK是相符的,《成吉思汗3》做为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加入类似的玩法也是一个不错的创意,这样的创意如果可以努力扩充的话,不仅将成为整款游戏的一个亮点,而且可以在同质化严重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市场中独树一帜。

成吉思汗3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还提供了许多其他的PK或战场模式供玩家选择,不过这些模式仍然停留在对传统的玩家PK或战场内容的扩充,包括DOTA战场模式也是一样,如果能做出一些突破,或许能给玩家带来好的游戏体验(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