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3日 11: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言《劲舞团》被查封 官方公告称网络调整

劲舞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
CGWR介绍
8.8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日久游旗下包括《劲舞团》在内的多款游戏出现了无法登陆的情况,玩家在打开官网的的时候也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本次无法登陆的时间是在官方公告的维护时间之外,因此有玩家和媒体猜测,《劲舞团》因为之前的负面情况而被查封。截止发稿前,目前电信区已经可以正常访问,其他还在处理中。

游戏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游戏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

  由于《劲舞团》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很多玩家在贴吧里发帖抱怨,甚至有玩家认为游戏已经倒闭。

  劲舞团官方微博发出了以下公告:

  “致劲舞团深爱的各位,由于部分区域的网络DNS需要调整,造成部分区域暂时不能正常登陆久游相关网页,对此我们深感抱歉!目前正在紧急处理中,预计将在今天内陆续恢复正常!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大家对劲舞团一如既往的支持!”

官方公告官方公告

  据了解,目前官网已经可以正常打开,游戏也可以陆续登陆,不过部分地区目前仍不能登陆,还请这部分地区玩家们稍安勿躁,耐心等待,不要听信谣言。

  久游网正式发布公告,称将会对不实信息追究法律责任:

  “对于网络上出现的不实信息,我们将追究传播谣言者的法律责任。”

  久游产品事业中心副总监@老刀99 刚刚更新微博称:

微博内容微博内容

  (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