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2日 22: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武林3》4月上线 官方欲借侠计划进行推广

  导读:51wan旗下《武林3》将于4月上线,官方同步开启“侠计划”推广游戏。

  新浪游戏讯 3月22日消息,51wan今天召开武侠文化探讨会并在会上宣布旗下武侠页游《武林3》将在4月正式上线。另外,51wan还将启动“侠计划”活动,意图以一种不同的宣传方式来推广公司的理念和产品。据了解,此项计划将从公司运营收入中划款成立“侠基金”,基金将用于支持中国原创武侠小说的发展和对于“侠人侠事”的奖励。

  51wan旗下大部分网页游戏产品均为中国传统武侠题材,在公司将来的产品计划中也仍以武侠题材游戏为重,51wan副总裁认为由于中国武侠文化拥有坚实的用户基础,因此51wan力图把旗下游戏也打造成为像电影、电视剧一样的武侠文化传播载体。在讨论会现场,51wan还请来了几位中国传统武术人士,他们表达了对于武侠精神在当代社会要如何延续的看法。

51wan侠计划现场讨论会 51wan侠计划现场讨论会

  武侠小说曾一度在国内十分流行,但近几年随着网络小说的兴趣热度有所下降,虽然武侠题材也仍然是网络小说的一大组成部分,但是并不如盗墓、玄幻、修仙小说那样火热。因此在“侠计划”中,将会通过资金来扶植原创武侠小说作者进行小说创作,并可能从中挑选优秀作品改编成为网页游戏。

  另外51wan还打算建立“侠计划”官方网站,在其中展示通过核实之后的好人好事,并对事件参与者给于现金奖励,想以此来倡导和发扬侠义精神,等网站建立好之后,相关的推举规则以及奖励额度标准就会详细公布。对于如何真正确定事迹的真实,官方表示会考虑与政府以及公益机构合作。

  《武林3》将于4月正式上线,取材于金庸多部武侠小说,拥有奇遇以及江湖客栈等玩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