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2日 14: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处对象只因暂满级 游戏再更新先甩女友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通常的情况下,玩家是否与恋人发展关系似乎与游戏的更新和等级并无联系,只要能够正确处理生活与游戏的关系,边升级边泡妹纸的人生赢家大有人在。不过也有这样一种玩家,游戏的更新之日便是他甩掉女友转战虚拟世界之时。

  这位《地下城与勇士》的玩家显然就是这种人,因暂时满级而选择谈恋爱打发剩余时间,又因为游戏再次更新等级上限而甩掉女友,很显然爱情在他的人生中只是填补游戏缝隙的消遣,而原本作为娱乐的游戏却已经成了超越一切并准备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

处对象只因暂满级 游戏再更新先甩女友处对象只因暂满级 游戏再更新先甩女友

  “亲爱的,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其实在和你处对象之前我的DNF号已经60级了,当初是因为没有更新70级才和你在一起的。可是现在已经更新70级了,二会里的大大们都已经满级了,可我还是60。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对不起。我的力量只为皇女殿下,对不起,为了卡勒特。”

  这是该玩家在分手时对女友的表白,而女友的回答则是:“绝不放过你,卡勒特!”很明显在继哀怨的“魔兽寡妇”之后,“DNF寡妇”正式诞生了,或者说这一群体早已被统称为了“游戏寡妇”?不管怎样,在这个游戏铺天盖地妹子稀缺匮乏的年代,能够毅然决然地选择前者的人无疑都是智商超过250的真正的勇士。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