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2日 09: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爆料:QQ电脑管家引发《英雄联盟》崩溃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很多玩家选择安装QQ电脑管家,是为了优化系统保护游戏账号安全。可近日,有玩家反映,在《英雄联盟》更新到新版本后,QQ电脑管家会引发游戏崩溃,不能正常游戏。

  这位玩家称,自3月15日《英雄联盟》更新v3.0.4.0版本后,游戏只能玩一局,第二局一开局游戏就会自动崩溃。该玩家使用的是Win7操作系统,未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在QQ电脑管家正常运行情况下,第二局游戏开局后,《英雄联盟》游戏端崩溃,使用Clinet端断线重连也会失败,TP系统也无法正常读条。

游戏崩溃游戏崩溃

  原以为是游戏新补丁有问题,因此该玩家卸载了游戏,并下载安装了最新的完整客户端,但依然会出现游戏崩溃的现象。随后卸载了杀毒软件卡巴斯基,仍然不能解决问题。为了能继续玩游戏,只能在出现崩溃后重启电脑,才可以再次进入游戏,而此时对手的等级已经远远的高于自己。最后经多次测试,关闭QQ电脑管家后,游戏可以正常开局。

  为了保护游戏账号的安全,很多玩家都选择了安装电脑安全软件,这些电脑安全软件可以帮助玩家查杀木马,优化电脑系统,提升电脑的游戏性能。但随着游戏大军的不断增加,游戏产品和安全软件的兼容性成为了问题。

  其实不仅QQ电脑管家,360杀毒软件也会与部分游戏会有兼容性问题。如实况pes2009,进入游戏后将有20秒左右黑屏,在取消“游戏免打扰模式”后问题依旧。最后只能在玩游戏的时候退出360安全防护。再例如《魔之精灵》,使用AVAST杀毒软件的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官方建议玩家暂时关闭AVAST杀毒软件进行游戏。

  玩家安装安全软件是为了保护账号安全,如果玩游戏需要退出安全软件,那么账号的安全性谁来保障呢?各位玩家,你是否也经历过安全软件和游戏不兼容的事件?你是怎么解决此类问题的?欢迎大家留言讨论。(Saiken)

 

相关新闻